科研简讯

上海大学李梁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年07月05日 16:47  点击:[]

   201674日,应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邀请,上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李梁博士在61103作了题为《新技术新媒体在人文教育教学中的有效应用》的学术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张开祝院长主持讲座。
   
李博士结合多年来的从教经验,从理论上的思考实践中的探索两个方面介绍了新技术新媒体在人文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详细阐述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如何深度融合,并且从实际操作层面为老师们介绍了课程资料库的建设方法。李博士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到场教师受益匪浅。
   
李梁,上海大学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硕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中宣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主讲教师。其先进事迹被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国教育报》、《人民日报》等媒体报道,被称为关心、支持、奉献教育事业,影响、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物。(人文与传播学院  刘菡)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姚国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夏正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