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中国政法大学姚国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夏正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6年07月08日 08:10  点击:[]

7 1 晚上,应法学院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姚国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夏正林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姚国建教授以“司法公正和司法体制改革”为题,夏正林教授以“人应当如何思维”为题为我校师生做精彩讲座。

    讲座中,姚国建教授简洁明了地讲述了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和步骤,总结了过去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夏正林教授语言风趣幽默,举例丰富,运用生动的例子讲解“人应当如何思维”,与学生积极互动。

    讲座后,两位教授向我院学生介绍两大高校的考研情况,鼓励我院学生报考。

    姚国建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宪法研究所所长,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

   夏正林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广东省立法咨询和服务基地副主任,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枣庄市驻烟台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李梁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