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祝传芳一行到访我校金融学院

2019年05月21日 15:32 王旭 点击:[]

                                              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祝传芳一行到访我校金融学院

516日,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祝传芳携交通银行莱山支行行长宫大杰访问我校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院长马宇、党总支书记王西兵、副院长张广现、副院长李建伟及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旭热情接待。

马宇院长首先对祝传芳行长和宫大杰行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就专业硕士导师聘任与祝传芳行长进行了洽谈,祝传芳行长表示非常乐意担任我校金融学专业硕士导师,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添砖加瓦。马宇院长还盛情邀请祝传芳行长做客我校“财商讲座”,祝传芳行长同样给予了积极回应。

祝传芳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的“186战略”,指出其中的“1”就是要突出“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主线,提升跨境跨业跨市场跨界跨线的综合服务能力,这与我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财经类大学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此次携交通银行莱山支行行长宫大杰前来访问,希望双方围绕财富管理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接下来,祝传芳行长和宫大杰行长参观了我校“财富古今”展览,祝传芳行长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金融学院  王旭

上一条: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财富管理研究团队赴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一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