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辽宁大学杨松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4年11月10日 14:53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应经济法学科邀请,辽宁大学杨松教授在模拟法庭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民营金融的法律保障》的学术报告,近200名法学专业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杨松教授首先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阐释了民营金融与依法治国之间的关系,指出民营金融存在的必要性与合理性,最后提出了加强民营金融法律保障的建议。
杨松教授,辽宁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第五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兼任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政法学院 郝丽丽)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下一条:清华大学余凌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