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清华大学余凌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2014年11月10日 14:52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应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邀请,清华大学余凌云教授在模拟法庭做了一场题为“论行政诉讼法的修改”的报告,200余位师生到场聆听了报告会。
余凌云教授为师生讲述了自己在参与行政诉讼法修改过程中的感受,重点阐示行政审判体制的出路、行政诉讼法受案范围的逐渐扩大化,以及行政诉讼法调解的特点与条件。最后,余凌云教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余凌云,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公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宪政与行政法治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软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应急法研究中心暨卫生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政法学院郝丽丽)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辽宁大学杨松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全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现场交流会召开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