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我校举办“高等学校创新科研成果培育机制”报告会

2014年11月18日 14:49  点击:[]

11月14日上午,盛国军副院长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高等学校创新科研成果培育机制”报告会,报告主讲人为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魏修亭博士和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毕秋军博士,部分院(部)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获批国家“两金”的中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魏修亭报告以《树立客观、有效、创新理念,切实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题,对山东理工大学获国家级奖励情况简介、办学定位与科学研究及科技处工作思路等做了阐述,重点介绍了该校在国家级奖项获批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毕秋军从“烟台高校与高新技术产业”的角度,介绍了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推动烟台市高校技术产业发展的措施以及高校服务地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建议。
报告会前,党委书记魏金陵、院长谭秀森会见了魏修亭一行。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政法学院部署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