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政法学院部署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2014年11月19日 14:49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召集各教研室主任会议,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政法学院已经连续4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要努力保持这一良好发展态势。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和课题指南正式下达之前,紧密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教师参照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和活页格式,提前做好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论证工作。政法学院将适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活页进行评阅,申报人根据专家评阅意见作出进一步修改。凡是符合条件的教师都要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政法学院 张献勇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4年科研工作年报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等学校创新科研成果培育机制”报告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