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 7 次

2023年04月18日 08:46  点击:[]

 

   2022126日下午1430,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世艾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人事处副处长谢连华汇报了学校拟出台的人才工程实施方案(附件1),各委员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二、学术委员会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认定中存在部分的问题期刊,具体情况如下:

 

1.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Society》《Journal of Mathematics》两本期刊,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21年《国际期刊预警名单(试行)》中,2022年学校3篇文章发表在上述两本期刊上,级别均为B级。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科研业绩认定办法》(院发〔2021105号)规定,经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发表在上述两本期刊上的3篇文章降两级认定,均认定为D级。

 

2.2022年,学校教师在《Frontiersin Environmental Science》发表论文8篇,在《Frontiers in Psychology》发表论文5篇。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科研业绩认定办法》(院发〔2021105号)规定,经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发表在上述两本期刊上的13篇文章降一级认定,均认定为C级;并从2023年期从期刊目录中淘汰剔除。

 

参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马宇 王欣兰 王霄飞 石云霞 华臻 刘重阳刘培强 杜威剑 李丽 李希亮 杨永清 吴树勤  陈彦亮季丽新 周树江 赵峰 原达 徐世艾 高洪贵 陶健 温国峰 解其昌

 

缺席委员:丁昕苗 王发明 李东升 宋英杰张同全 张献勇 苗成林  

 

列席会议:谢连华 王琛

 

 录: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2127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3〕第 1 次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 6 次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