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 4 次

2022年09月16日 10:56  点击:[]

 

2022915日下午300,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世艾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科研处副处长左杨汇报了第二批财富管理特色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审核与校外专家评审情况,根据校外专家推荐,上会名单如下(附件1)。

 

与会委员对推荐上会的项目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海洋强国战略下助推海洋经济发展的政策性金融体系研究》立项为重大项目、《共同富裕背景下企业参与第三次分配的意愿测度与引导机制研究》等2项立项为重点项目、《共同富裕背景下中国财富管理业核心竞争力研究》等20项立项为一般项目予以资助。

 

二、科研处副处长左杨汇报了首批哲学社会科学专著组织、申报、审核与校外专家评审情况,根据校外专家推荐,上会名单如下(附件2)。

 

与会委员对推荐上会的专著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对《新兴经济体跨境资本流量合意区间测算研究》等3部专著予以立项资助。

 

三、教务处处长王发明汇报了2022年专业申报评审组织情况。

 

与会委员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3个专业进行申报。

 

四、人事处副处长谢连华汇报了两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情况。

 

与会委员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全职引进王教授、柔性引进丁教授。

 

 

 

  出席委员:徐世艾  宇,原  达,王发明,李希亮

 

列席人员:  杨,钟  磊,王  

 

 录: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 5 次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3次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