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2〕第2次

2022年04月11日 09:57  点击:[]

    

     202248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办公楼1214室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徐世艾副校长主持,现纪要如下。

    

左杨副处长介绍了2022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组织、申报、审核及校外专家评审情况。根据限项指标,上会名单如下:(见附件)。

    

主任委员会议对推荐上会的项目进行评审投票,一致同意推荐《共生视角下提升“链主”企业生态主导力的路径选择》等48项项目申报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考虑到疫情影响,会议决定不再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晚六点,委员们通过微信群审议全票通过本年度48项省社科规划项目。

    

出席主任委员会议委员:徐世艾、马宇、李东升、原达、李希亮

    

参会人员:左杨、钟磊

    

参评委员:华臻、宋英杰、李东升、陈彦亮、温国锋、刘培强、张同全、吴树勤、杨永清、张献勇、王发明、丁昕苗、杜威剑、刘重阳、石云霞、周树江、高洪贵、陶健、徐世艾、李希亮、王欣兰、李丽、苗成林、马宇、王霄飞、解其昌、赵峰、季丽新、原达

    

录: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248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3次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6次会议纪要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