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6次会议纪要

2021年11月02日 15:56  点击:[]

   

   20211027日下午1630,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世艾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科研处李希亮汇报了出台《山东工商学院科研业绩认定办法》《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科研业绩认定办法》《附件2:全国出版社分类目录》《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山东工商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基金管理办法》三个文件的背景及内容。徐世艾指出,由于国家对科研项目、成果的政策作了部分调整,科研处在借鉴相关高校做法的基础上修订有关文件;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出台新文件,提前筹备,攻坚克难。请委员们认真审议文件并举手表决。与会委员提出了修改意见,一致举手原则上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个文件。

   

        出席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丁昕苗 马宇 王欣兰 王霄飞 华臻 刘重阳 刘培强 杜威剑 李东升 李希亮 宋英杰张同全 陈彦亮 苗成林 季丽新周树江 赵峰 原达 徐世艾 温国峰 解其昌

   

录: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111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2〕第2次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5次会议纪要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