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2021年8月28日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纪要

2021年08月30日 09:34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第3

 

2021817日下午630,由于疫情原因不便聚集召开会议,秘书处按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要求在山商学术委员会群发通知:通过校园网内部邮箱将《山东工商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预编方案(自2024年高考实施)》及附表等材料发给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所发材料无异议的委员请在山商学术委员会群回复“没意见”,有异议的委员请在群里直接回复意见即可。按照保密规定,所有材料均不可在网络和微信群等媒介传播。请于827日上午11点前回复。现纪要如下:

 

校学术委员会各委员线上审议并回复《山东工商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预编方案(自2024年高考实施)》意见。委员29人,回复“没意见”的委员28人,赵峰委员经电话沟通也同意该科目预编方案。

 

附件:

 

   1.《山东工商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预编方案(自2024年高考实施)》

 

   2.附表:山东工商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预编方案(自2024年高考实施)

 

  出席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昕苗 马  宇 王发明 王欣兰 王霄飞 石云霞
   
 臻 刘重阳 刘培强 杜威剑 李东升 李  
   
李希亮 杨永清 吴树勤 宋英杰 张同全 张献勇
   
陈彦亮 苗成林 季丽新 周树江 赵  峰 原  
   
徐世艾 高洪贵 陶  健 温国锋 解其昌

 

录:  

 

 

 

 

 

 

 

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2021828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第4次会议纪要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2021年5月修订)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