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我校合作的1项成果获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2020年12月23日 08:42  点击:[]

 

 

近日,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林忠海,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合作的研究成果《多维度纳米复合功能材料的设计和制备及其光电性能与器件研究》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林忠海排名第三位)。

 

林忠海博士长期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带领的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立项支持团队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长期开展关于微纳半导体材料的制备、理论计算和光电传感器的合作研究工作,取得一系列成果。此次获奖成果主要是基于光电传感器、太阳能等方面的器件化研究,研究和构建微介观尺度的复合功能材料的性能和理论。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年报 下一条:副校长徐世艾深入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