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项

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结项说明(2017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3日)

2020年04月02日 23:49  点击:[]

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结项说明

2017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3日施行

1.项目结题验收以《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合同书》为基本依据,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应在合同结束后6个月内申请结题验收。项目结题验收应由本单位外且非同一单位的相关领域高级职称专家出具结题验收意见。

2.采用结题报告结题时,需填报《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并附带相关项目成果的证明材料。结题专家不少于3人。研究报告的印制要规范,要求加封面,封面包括:①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②项目编号、③项目名称、④项目负责人、⑤项目完成时间、⑥项目参加者、⑦项目承担单位。

采用验收方式结题时,应提交《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验收报告书》一式三份,附带相关项目成果的证明材料。验收分为会议验收或通讯验收,会议验收专家一般不少于5人,通讯验收专家一般不少于3人。需要进行成果鉴定时,可与验收工作同时进行,但需提交成果鉴定材料。

重点项目结题验收一般采取会议验收方式,验收专家不少于7人。

3.项目成果包括论文、著作、软件、数据库、模型、专利等。项目成果均应标注“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项目编号)”(A Project of Shandong Province HigherEduc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am),未标注的不作为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4.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通过结题验收:

(一)未完成《合同书》的主要目标任务。

(二)提供的结题验收材料不真实、不完整。

(三)擅自修改《合同书》规定的研究目标、内容。

(四)超过《合同书》规定期限 6 个月以上,且未报告省教育厅的。

(五)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规定。

(六)实施过程中出现重大问题,但未能解决或做出说明,或研究过程及结果等存在纠纷尚未解决的。

5.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要进行整改完善,并在6个月内再次提出结题验收申请。

6.为促进科技知识的积累、传播交流和转化应用,项目结题验收前,应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关于开展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的有关要求提交科技报告。

注:结题材料纸质版均应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封面要求:①项目级别、名称、编号、负责人姓名②各种材料名称、份数清单③负责人联系方式(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计划项目结项说明(2017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3日) 下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在线办理结项所需附件清单(2020年4月启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