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项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程序

2011年11月21日 09:24  点击:[]

 

 

 

 

一、  由项目负责人登陆系统填写结题报告并提交。

 

   1、在系统内补充填写项目各年度成果进展,确认成果是否填写完整。

 

2、根据模板填写项目结题报告文字说明、项目研究成员名单、项目经费结算表,并以.doc文档附件上传填写的模板材料。

 

3、在基金系统菜单“项目信息管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管理->项目结题报告填写”,菜单下填写项目研究内容所属的学科代码1、学科代码2

 

4、所有材料准备完毕后,点击按钮“个人确认提交”,提交您的结题报告,等待依托单位进行审核。

 

二、  由依托单位审核,确认形式审查符合格式并达到结题要求后审核通过。

 

三、  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结题报告(一式三份)、签字,经财务、审计确认决算表后提交单位科研处。

 

四、  省基金委审核结题报告,审核通过后进入评审程序。

 

五、  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省基金系统内为每个项目指派三名专家进行评审。

 

六、评审意见全部返回后由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导出最终评审结论(在系统内点选“导出结题报告(评审意见)”按钮)打印并与结题报告一起装订。

 

七、将结题报告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厅基础处。

 

八、结题的基本条件:

 

(一)重点项目结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至少有四篇文章被SCIEIMEDLINECSSCI收录;

 

2、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六篇以上。
(二)面上项目结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至少有两篇文章被SCIEIISTPMEDLINE CSSCI收录;
2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四篇以上。
(三)青年项目结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至少一篇文章被SCIEIISTPMEDLINECSSCI收录;
2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三篇以上。

 

九、结题的时间要求:

 

每年分两个时间段集中办理:

 

第一阶段:8—9

 

  第二阶段:12次年2

 

十、相关资料(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模板)可到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下载:http://www.sdnsf.gov.c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说明 下一条:山东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题程序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