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

2016年03月04日 08:3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社团工作的研究,将基地建设成为省内外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学生社团工作的示范基地、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平台,现拟开展大学生社团工作专项课题研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课题研究要以大学生社团职能建设和管理机制创新为重点,以促进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建设和我校大学生社团工作发展为目标,研究内容必须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课题申报指南如下:

 

1. 大学生社团社会化职能建设研究

 

2. 大学生社团与实践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

 

3. 大学生社团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4. 大学生社团与校园文化建设研究

 

5. 大学生社团指导队伍建设研究

 

6. 大学生社团动态管理体系建设研究

 

7. 大学生社团分类(分级)管理研究

 

8. 中外大学生社团管理机制与实践对比研究

 

9. 理论学习型社团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探索

 

10. 学术科技型社团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探索

 

11. 兴趣爱好型社团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探索

 

12. 社会公益型社团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探索

 

二、申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1. 课题申报需填写《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于2011年12月10日前将打印稿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田育鑫老师校内信箱。

 

2. 科研处、团委将会同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立项评审。

 

3. 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招标项目拟立8项,每项资助经费4千元。立项后可支出一半经费,结题后再支出剩余经费。

 

4. 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逾期不结题,取消立项,收回资助。

 

5. 研究期间至少发表与立项课题相关论文2篇,即可申请结项。发表2篇D类或1篇C类核心期刊论文将有资格参评优秀结项课题。

 

6. 论文发表必须附注“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招标项目基金资助”字样及项目编号,否则不算结题成果,会议论文和增刊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7. 结题后,科研成果提交山东省大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讨论、审核后,视情形进行推广和应用。

 

 

附件

 

 

 

科研处

 

团 委    

 

         2011年12月1日

上一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山东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