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的通知

2011年11月08日 08:3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2 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简称博士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限额申报

 

博士基金项目实行单位限额申报,我校限额 6 项,主管部门网上统一申报。(注: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申报单位的主管部门界定,省属高校为申报单位,同时也视为主管部门)。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资质:

 

1 )已获得博士学位,至 2012 1 1 未满 38 周岁,能独立主持开展研究工作。

 

2 )课题有望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或具备重要产业化前景。研究内容为高新技术领域或新兴学科,目标明确、具体,研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三年,资助强度 8 万元左右,由申请者担任负责人。

 

3 )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具备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的条件和研究时间。

 

4 )学风端正,工作勤奋,无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5 )申请者所在单位对申请者开展课题研究所需基本条件能予以充分保证,并给予相应的资金支持。

 

2 、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 )已主持承担过本基金项目的研究人员;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等在研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

 

2 )承担本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应验收或结题而无正当理由未验收或未结题的课题组前三位研究人员;

 

3 )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了本年度省科技厅其他类别的项目;

 

4 )已列入各类科技发展计划资助的项目。

 

三、申报程序

 

1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申报书, 2011 12月20日前 提交项目申报书打印件 1 份,并将电子版发至办公系统 - 科研处 - 田育鑫老师信箱。

 

2 、申报单位对申请人申报条件和申报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主管部门在申报限额内统一网上申报。

 

3 、申报项目须提供查新报告。

 

四、网上申报时间

 

网上集中受理时间为 2011 12 6 26 24:00 ,逾期不予受理。

 

技术支持: 0531-88590007 1037

 

联系人: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田育鑫

 

联系电话:691616                                                            科研处

 

                                                                                                 2011128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度烟台市第一批专利补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