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管理

《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我校陈彦亮博士的研究成果

2016年03月03日 19:46  点击:[]

 

我校国际商学院陈彦亮博士撰写的论文“组织惯例的跨层级演化机制”(原刊于《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2014年第3期)被《新华文摘》2014年第13期全文转载(P134-137),全文1万余字。作为陈彦亮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团队互动企业惯例的作用机制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该文深入剖析了组织惯例的层级性质,以结构性嵌入为基础,解读了惯例实体的层级性内涵以及互动机制的层级性功能,并构建了组织惯例的跨层级演化路径和分析框架,搭建了惯例研究从微观到宏观的“连接桥”。

    《新华文摘》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大型综合性﹑学术性﹑资料性文摘,其以思想性、权威性、学术性、资料性、可读性、检索性,在期刊界独树一帜,是目前国内期刊评价最权威的依据和评价因子,被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认定为权威刊物,同时也是各级高校与学术机构职称与学位评定的重要指标,在学术界、思想界及期刊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地位。(国际商学院供稿)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1年科研工作年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