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我校三项课题获批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2019年05月07日 16:13 王雁霖 点击:[]

 

接山东省委统战部通知,经评审,我校三项课题获批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2019年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我校统战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最终,我校会计学院孙静芹教授申报的课题《加强家族财富管理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吕秀莲教授和孙燕博士申报的关于鲁台文化交流与合作及关于民族宗教的课题获准立项。优秀课题将由省委统战部统筹,推荐参加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申报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或通过在中央统战部《调研参考》发表等形式,及时实现成果转化。

 

我校党委统战部将根据省委统战部要求,对重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调度。

 

上一条:我校部分教师参加2019烟台院士峰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7项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