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我校参加枣庄市驻烟台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2019年01月19日 15:37  点击:[]

 

1 16 ,我校参加了由枣庄市科技局举办的驻烟台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暨科技合作会议。会上,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孙玉峰教授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与优势、产学研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的做法与成绩,并向枣庄市企业推介了我校的部分科技成果。本次对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张鑫教授的研究成果——智能家居系统,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现场与山东智赢门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枣庄市科技局组织与会高校的专家和学者,参观考察了鲁南大数据中心、滕州市人才创新驱动中心(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北京理工大学鲁南研究院、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明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普鲁特机床有限公司等典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服务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步伐,对高校服务地方、企业创新发展,解决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科研处   钟磊) 

 

 

上一条:我校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为“优”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姚国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夏正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