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东南大学赵娜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年07月01日 16:50  点击:[]

    2016 年6 月30 下午230,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赵娜博士在6204作了题为《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一些体会》的学术报告。

赵博士结合多年来的科研论文写作经历,首先从英文写作准备工作介绍了文献查阅筛选方法,以及文献如何阅读等基础性工作;其次通过自己的论文写作和投稿审稿经历,详细阐述了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六个环节——列提纲、期刊选择、稿件写作、英文润色、投稿、退修;针对各个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和处理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最后全面深入介绍了写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针对题目、摘要、关键词、引言、研究内容、结果与讨论、结论、致谢各个环节分享自己积累的经验、方法和技巧。

赵娜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不确定决策理论与应用、信息融合、模糊评价。

  目前,在《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nformation Fus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影响因子8.746),SCISSCI检索论文7篇,EI检索论文8篇。主持江苏省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东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受邀担任《Information Fusion》、《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等十余个国际期刊的匿名审稿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司法公正与司法体制改革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