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孙晋海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6年06月29日 15:08  点击:[]

2016 627 周一下午3时许,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体育教学部作了题为“”体育科研论文选题、设计及撰写”的学术报告。

孙晋海教授是“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现担任管理学、体育管理学、运动训练学、体育管理与系统工程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在研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11项,出版专著3部。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9项,其中二等奖4项、一等奖1项;指导的研究生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2项。

孙晋海教授主要围绕“论文研究方法论”、“研究内容框架结构”、“调查问卷研究”、“研究结果与分析部分撰写”、“结论撰写”、“摘要撰写”等六大部分为我校体育教学部分享了经验,并运用“树叶”、“小树枝”、“枝干”层层递进的逻辑关系,生动形象的表示出体育科研论文的创作思路,并举例说明加以深化记忆。(体育教学部  姜雨)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司法公正与司法体制改革 下一条:儒商研究院组织召开“美国创业课程体系及其实施现状”学术报告会及“新儒商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