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

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知名教授Gerber来法学院讲学

2016年06月14日 10:45  点击:[]

2016 613 上午,应法学院的邀请,正在烟台访问的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Gerber教授为我校法学专业14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美国合同法要素问题”的专题讲座。他主要介绍了“Consideration”这一美国合同法的重要要素,并运用经典案例从不同角度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其幽默、耐心和细致的讲授风格,及与师生热烈的互动,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在场师生对美国合同法的要素问题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Gerber教授曾任布鲁克林法学院院长,是美国合同法和破产法领域的知名教授。(魏俊)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术论文提升计划”系列讲座预告之六——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一些体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关于合同基本要素的思考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