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校4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4年01月16日 10:09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第十六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员的通报》,学校共有四项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获奖数量居省属高校第九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相继出台相关科研奖励支持政策,加强制度支持保障,极大促进了高水平成果的产出。此次评奖申报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成立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小组,对标对表打磨申报材料,并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推荐,最大程度上保障申报成果质量,提高了申报成果的获奖率。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实施标志性成果精准培育计划,进一步加强组织性科研,不断推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社科成果,力争实现学校标志性奖励的新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从2021年开始调整为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充分调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决策咨询的积极性,促进社会科学领域出精品、出力作、出人才。

上一条:科技成果登记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