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加强科研信息工作的通知

2014年10月10日 14:39  点击:[]

为改进和加强新时期学校科研信息工作,及时宣传、报道科研工作,推进学校科研信息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特下发本通知。
1、科研信息工作是党的信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院(部)互通情况,交流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准的重要手段。
2、科研信息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科研的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地反映教职工科研的真实情况及工作情况,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服务。
3、各院(部)要及时、准确地收集和报送本单位科研工作信息,上报信息须事实准确,主题鲜明,语言精练,同时也可以提供新闻图片。每篇稿件必须注明作者单位、姓名。
4、凡向学校科研处报送的反映教职工学术交流、科研工作等信息均可上报。经科研处审核、符合刊发要求的,在科研处网站给予宣传报道。
5、报送信息稿件以院(部)为单位、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送科研处陈长征。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2014年10月15日(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教育部:划出对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264005)
鲁ICP备05025313号-1 / ©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 / 技术支持:2007-2011 深蓝工作室 韶华网络传媒